大通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08:45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近日,大通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区委书记牛方括出席并主持会议,区长张友贤,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周青、段传民、邵朝辉、王长春、苏磊、朱莉、胡厂、程晋淼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共分为五项议程:各乡镇、街道书面汇报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由区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苏磊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由区扫黑办汇报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今年的工作建议;由区纪委监委、大通公安分局汇报线索核查情况;由“9+1”重点行业领域汇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

会上,牛方括对全区两年来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大通区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暴露出的问题,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推动专项斗争走深走实。

最后,牛方括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借好党政领导之力与督导执纪之力这“两个力”,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推进;聚焦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性地域性涉恶涉霸问题和强化基层组织力这“三个重点”,确保突出问题加快解决;通过落实“三项制度”即综合考评制度、统筹协调制度和队伍保障制度,推动整治绩效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