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府办公室集体学习国办《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1-05-25 15:00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5月21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办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叶士俊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政务公开办领学《要点》,并就部分重点工作作了解读。

会议指出,不同于以往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谋篇布局的特点,今年的《要点》以“五个紧扣”,对2021年的政务公开工作指出了明确的着力点。

会议要求,今年的《要点》干货满满,重点工作突出,全体人员一是要加强《要点》学习,要围绕“五个紧扣”学深悟透,把准今年公开工作的方向;二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加强沟通,需要公开的及时与公开办联系,公开要求提供的资料、文件要及时上传;三是要加强业务指导,政务公开办在指导县区、市直单位工作时,要将国办《要点》部署的工作纳入重点,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深化政务公开。


作者:李林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