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2022年1-8月份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8:37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10月17日上午,为做好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1-8月份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各县区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业务具办人、市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业务具办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还邀请了第三方测评人员来淮授课。

会议围绕测评发现的共性问题展开,对基础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解读回应、监督保障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对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会议指出,当前已至10月中旬,距离年终考评仅有两个半月的时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都在稳步推进。但是通过此次测评,也暴露了各单位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地方。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