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淮上烽火

北京市新四军研究会乔泰阳一行来淮考察

2019-09-11 09:02 点击数:
【字体:

北京市新四军研究会顾问乔泰阳少将(中)一行与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老同志等合影

北京市新四军研究会顾问乔泰阳少将(中)一行参观新四军纪念林

 4月24—25日,北京市新四军研究会顾问乔泰阳少将、常务副会长王小戬、副会长胡建军一行,在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王海曈、郭敏等陪同下来淮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亲切会见乔泰阳一行。乔泰阳一行专程看望市新四军研究会名誉会长单星、宋长汉,顾问柴慎显等老同志,并在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魏耀民及各位常务副会长陪同下参观新四军纪念林。
    乔泰阳一行看望几老时说,10年后再来淮南,看了《青山不老》录像片,实地参观考察纪念林,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很受教育。新四军精神代代传,怎么传,在你们这里找到答案,即向全社会传承,与社会实践结合,给职工带来实惠。
   你们老同志铸造铁军精神,弘扬铁军精神,践行铁军精神,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全国都像你们这样做,研究历史、服务现实,效果更不一样。对几老老当益壮、甘于奉献的精神深表敬佩!我们要向你们学习,还望各位老前辈对我们的工作多提要求。
   乔泰阳一行在参观纪念林时,对陪同的魏耀民说,10年后的纪念林又有新进展,又有新变化,又有新内涵,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你们的做法值得同行业学习借鉴。
   乔泰阳夫妇及王小戬在纪念林给他们新四军父辈们的纪念树培土、浇水,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