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优服务强保障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10: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抓项目优服务强保障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3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拉高标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排忧解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动能、添活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参加调研活动。

任泽锋先后深入淮南新桥50Gwh锂电池产业基地一期、科博达安徽产业基地、利来汽车零部件及金属压铸生产、新桥湘商智能制造产业园、伊戈尔电气安徽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生产一线,进车间、入工地、看工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对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度、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任泽锋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包保重点项目负责人等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企业相关意见建议等。任泽锋指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位、空间、交通优势明显,是淮南及寿县重要的发展增长极。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园区发展规划,明确产业定位,加强功能完善,推动产城融合,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承载能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优化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入驻企业的满意度和员工幸福感。他同时希望各企业牵线搭桥、以商招商,引荐更多优质企业、更多投资项目入驻园区,共同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