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1 09:2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0日下午,淮南市科技企业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接会上,人行淮南市分行、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分别作了政策宣讲,金融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机构作了相关培训,两家银行推介了科技(民营)金融信贷产品。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指出,要加强全生命周期科技型企业金融服务,加大初创期科技型企业首贷续贷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保险和融资担保机构的风险分担作用,全方位立体化打造科技型企业金融服务模式。要加大科技产业培育力度,聚焦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增强创新主体培育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持续做好金融支持保障工作,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持续做好加法送政策、减法快审批、乘法优服务、除法破障碍,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