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与远景能源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2 09:1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与远景能源CFO罗金辉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远景能源副总裁陈亚宾参加。

任泽锋对罗金辉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淮南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部署要求,大力推动“风光火储氢”一体化发展,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电、智能储能系统技术公司,是国内风电产业发展和变革的领军者。双方发展战略和方向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真诚希望与远景能源携手,在零碳产业园项目、综合能源管理、智慧储能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多形式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罗金辉介绍了远景能源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他表示,远景能源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稳步推进相关合作事宜,为淮南能源发展提供更可靠的设备、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