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工会改革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强调

深化工会改革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3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主持会议,副市长程俊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总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

马文革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激活产改引擎,激发创新活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创新创造。要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要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聚力改进工作作风,倾力加强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