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政务公开暨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09:46 点击数:
【字体:

        1123,寿县政务公开暨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培训会在县政府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省经济信息中心副处长李左和叶琼工程师到会进行现场培训,市政务公开办副主任宫皓出席会议,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县政务公开办主任仇恒明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共1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省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和全省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叶琼结合寿县实际对全省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县政务公开办业务人员对我县政务公开季度网上监测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对近期政务公开试点信息上线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仇恒明指出,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决策部署,是转变政府职能和推进“五公开”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试点工作,不断完善政务公开机制体制,严明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11月27日

作者:张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