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专题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6 11:26 点击数:来源:寿县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安徽省经济信息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专题建设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18〕3号)文件精神,寿县积极采取措施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专题建设工作,及时组织开展省目录规范的学习培训、平台改造升级、现场督促指导等工作。

3月22日,寿县政务公开办针对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专题建设召开了协调会,县扶贫办、县民政局、县政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前期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着栏目设置不合理、信息发布不及时等问题。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主任仇恒明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试点工作,要依据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做好目录规范,信息主动上传工作,并安排政务公开办专业人员到相关单位现场指导业务,明确专题建设整改规范时间截止到3月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2018年度全县政务公开重点考核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