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服务统一大业

发布时间:2017-11-22 10:23 作者:刘银昌 汤宁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市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台联、部分县区统战部和台办同志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台办负责同志结合我市对台工作,对报告中“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作了解读。辅导内容主题鲜明,联系实际紧密,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市台联秘书长吴卓娅说:“十九大报告说出了两岸同胞的心声,宣示了对台工作的目标任务,阐明了对台工作的方针和原则,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最终实现祖国统一创造和积累条件;我们对与台湾各党派交往的态度是开放的、标准是一致的,展现了最大善意。淮南市台联坚决贯彻这一目标和原则,扎实工作,为实现祖国统一创造和积累条件。”

“报告树立团结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奋斗的精神旗帜,体现了寄希望于台湾同胞的一贯立场,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广大台湾同胞参与到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来。”凤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时培宏说。市台联副会长张辉说:“我们坚定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扎实推进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