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十九大精神 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8-01-23 09:44 作者:苏强 廖天翼 汤宁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15日,谢家集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学员走进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参训学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谢家集区在全市率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采取动员部署、专题辅导、分组研讨、读书观影、参观学习等方式,分三期对全区3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轮训,旨在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方向、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带头学全学准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到‘四个看齐’。”谢家集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向记者介绍说:“谢家集区举办集中轮训班,就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聚焦‘关键少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筑灵魂、强党性、增本领,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谢家集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