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住建委党委细化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01-31 11:32 来源: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县住建委党委采取硬化学习宣传、示范引领、任务落实四项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抓实学习宣传,营造氛围激活力。按照县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的部署要求,以载体学习为点,通过QQ、微信群转发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使党员灵活学习;以集中学习为线,采取召开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大会、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以社会面宣传为面,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办公楼字幕及报刊媒体等方式进一步扩大社会宣传。

二是做好示范引领,争学表率成引力。发挥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通过每月28日党员活动日,委党委委员轮流领学、专题讨论、上党课等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力求在学的方式、学的内容上为全体党员作出表率;

三是抓好任务落实,突出重点再用力。牢牢抓住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重点,全力以赴。紧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紧盯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查缺整改、锁定目标、细化时限,压实责任,抢时间、赶进度,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