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2 09:39 作者:付莉荣 闫凌 汤宁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淮南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分别走进大通区洛河镇王庄村、九龙岗镇夏菜村、孔店乡柿元村和上窑教堂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注重结合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涵,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政策解读,脱贫攻坚迈向全面小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强国,抓住历史机遇实现乡村振兴等角度,对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用朴实的语言,解读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宣讲取得良好成效。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获益匪浅,备受鼓舞,将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潘雪洁 记者 朱庆磊 编辑 汤宁)

近日,“新时代 新安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淮系列情景宣讲活动走进凤台县芮集社区,用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形式,进行了一场接地气、冒热气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为了让广大百姓听得懂十九大精神,使宣讲更加生动有趣,文化工作者们特地编创了一个接地气的“大妈”形象,从普通百姓的视角讲述她学习、领悟十九大的故事,形象直观、深入浅出。

宣讲活动中,通过“大妈”与宣讲员及观众的互动、踢踏快板、黄梅歌舞和表演唱等多种形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间掌握理解了与自己密切相关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土地政策等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真正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了老百姓的心里。(记者 刘银昌 通讯员 岳荣 编辑 汤宁)

近日,淮南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巡回宣讲团赴凤台县丁集镇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分别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七条路径”》、《多措并举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的五年》为题进行了宣讲。参学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从自身开始,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