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主义影片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开展爱国主义影片主题观影活动,全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市新联会、海外留学生、侨胞侨眷代表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70余人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观影前,大家共同回顾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武器装备极端落后、环境极度严酷的情况下,靠着英勇顽强的革命斗志,打出军威国威的壮烈历史,就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统战成员们沉浸在电影所展现的抗美援朝震撼的战争场面中,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继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为振兴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 魏 炜 记者 蔡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