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宣讲进企业 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按照省委宣传部和省委讲师团的统一安排,10月13日上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东辰集团,为企业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中,全省十佳报告宣讲人——安徽省直工委党校副教授、马基(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张佩琳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总体认识、深厚内涵和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对讲话所蕴含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起点,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