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淮南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连日来,市统战系统集中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系统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扎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推动淮南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统战系统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这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与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推动者、践行者。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稳妥推进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换届工作,扎实做好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大力促进宗教领域和谐和顺,以更大力度、创新举措团结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民营经济人士、港澳台侨等各界人士,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