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内重要法规严守党规党纪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史讲堂第五场辅导报告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专题学习党内重要法规。各县区直机关工委及市直各单位、各园区机关党建工作负责人等200余人现场聆听。

报告中,省委党校专家从新时代党内法规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内监督为管党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六大纪律体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严守党规党纪增强纪律规矩意识4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的发展脉络,以及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中发挥的制度机制保障作用。

专题报告让现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尊崇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是党员的立身之本、立命之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落实于行,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习惯和自然。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