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岳水泥荣获全国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在全国第十八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竞赛中,淮南舜岳水泥公司荣获竞赛最高奖项特等奖,这也是该公司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舜岳水泥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质量标准化工作,成立了负责质量标准化工作专门机构,制定了质量标准化考核细则,坚持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与此同时,加大技术设备投入,对化验室的检验仪器设备不断更新,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荷兰进口多元素分析仪,提高了检测能力。该公司坚持不懈地开展岗位技术练兵和“一日一题”、“一月一考”活动,对优胜者给予重奖,激励职工学技术、钻业务,不断提高技术素质和技能,打造出一支技术过硬的职工队伍,肩负起水泥质量检验重担,严把产品质量关。多年来,该公司在全国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竞赛中多次获奖,提高了公司在建材行业的知名度。 

通讯员 李仁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