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改革开放史见行动重实效

发布时间:2021-10-19 15:0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金秋十月、情暖重阳”。连日来,凤台县人民法院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学史力行,紧紧围绕“感恩敬老”主题,以弘扬敬老尊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月”活动。

征订报刊,让老干部老有所学。为了让退休老干部及时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法院工作动态,该院为32位退休老干部征订《人民法院报》《安徽老年报》《医食参考》,共计96份,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

座谈慰问,让老干部老有所乐。10月15日上午,该院召开“感恩敬老”座谈会,向老干部宣讲《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并详细介绍法院近期工作,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座谈中,老干部们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健康体检,让老干部老有所安。该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健康状况,院工会精心安排、沟通协调,为老干部制定最佳体检方案,确保老同志安全、顺利、高效地接受检查。

通过持续开展“敬老月”活动,增强了老干部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干部实实在在的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