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提高政府投资工程建设质效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监督工作”政策解读会,对《淮南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监督工作的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的相关重点内容进行专题解读,保障《暂行办法》顺利实施。

据悉,该《暂行办法》旨在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监督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投资效益,保障工程建设的质效,推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暂行办法》于11月8日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11月10日印发,将于12月1日正式实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文件要义,认真抓好《暂行办法》的贯彻落实;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在做实监督中提升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质效;要严查违纪违法行为,实行联合惩戒,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