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六安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淮视察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4:3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1日下午,驻六安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淮交叉视察检察工作。省检察院,六安市、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六安市、淮南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和省检察院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积极遵循省委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把握好政治规矩、服务好发展大局、建设好检察队伍、自律好司法行为的“四好”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强化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机关党建、检察调研、民企保护、公益诉讼等多项工作被省检察院推广介绍。

驻六安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听取了淮南市检察院工作汇报,实地视察淮南智慧谷、大数据中心、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寿县院廉政文化建设情况等。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