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项提升行动锻造网信铁军

发布时间:2022-01-07 14: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6日上午,全市网信系统“四大三争”政治业务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出席。

按照省委网信办部署,市委网信办决定自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市网信系统开展以推动“大学习”、组织“大讨论”、开展“大调研”、实施“大培训”及争作表率、争当示范、争创一流为核心的“四大三争”政治业务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网信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聚焦“两个维护”提升“政治能力”,聚焦“全市一盘棋”提升统筹协调能力,聚焦“打造品牌”提升改革创新能力,聚焦“法治建设”提升依法治网能力,聚焦“人技结合”提升技术管网能力,聚焦“提质增效”优化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