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研究为科学决策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22-01-10 10: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8日下午,市哲学学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2021年年会。

研讨中,7位来自我市高校及凤台、寿县县委党校的代表,围绕“从三大历史决议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全过程民主始终是中国共产党高举的旗帜”等主题谈认识、亮观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年会总结了2021年学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2022年将做好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编撰《淮南文化哲学》文集、加强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研究等工作。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强化党的理论研究和政策解读上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开展理论研究,着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发展和新繁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