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2 11:0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高危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成效,规范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培训秩序,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培训机构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市县两级联合执法的形式,并邀请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参加,重点对淮南市鑫宏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3家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培训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职工安全培训台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情况,以及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淮南市寿西湖农场技工学校、安徽扬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3家安全培训机构的培训场地、师资建设、培训档案、培训收费、疫情防控、实操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要求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记者 鲁 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