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 打造美好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7 14: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14日下午,正值隆冬时节,淮南市“心理健康教育百校行”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温暖启动。报告会由市心理学会、市中小学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主办,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心理学专家以《寻找正确打开学生健康成长的密码》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希望通过淮南市“心理健康教育百校行”公益宣讲活动,逐步建立心理健康教育的长效工作机制、重视促进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队伍发展、因地制宜灵活运用多渠道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首场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将走进中小学,通过面向中小学学校管理团队、教师、学生和家长的现场报告会、线上视频会议、深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指导我市中小学老师和家长关注学生的心理成长,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高立德树人的水平。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