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汇聚祝福 送去新春期盼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15日,市青年书法协会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淮南东站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举行。我市部分青年书法工作者现场挥毫,书写数十幅书法作品和春联,用笔墨汇聚成祝福,为基层群众送去对新生活的期盼。

据介绍,该协会先后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红色百年,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儿书画展,承办“党是阳光我是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儿书画展、“千秋伟业,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淮南市青少年书法展以及近期正在筹备的“迎新春,反邪教”书法展览活动等,一幅幅作品展现了青少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传承,不仅集中展示了我市青少年书法的整体实力和创作水平,更为社会发掘了一批批青年书法人才。各项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品读了诗词歌赋的文辞之美和书法艺术的风骨风韵,还让大家通过书法陶冶情操、滋养心灵。与此同时,协会还联合市文旅局、市教体局、团市委组织举办了大量的公益活动,开展5场为市民义务书写春联,10余场传统书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军营活动,得到了基层群众的广泛肯定。

记者 张昌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