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建工作专班赴广德市参与上海入境来(回)皖人员隔离转运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17日上午,我市赴广德市参与上海入境来(回)皖人员隔离转运工作专班出征,由22人组成的工作专班进驻广德市继续集中健康观察点开展隔离转运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上海入境来(回)皖人员“3+11”在安徽省广德市继续集中健康观察工作,根据省防指下发的《关于各市轮流组建专班赴广德市参与上海入境来(回)皖人员隔离转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迅速集结组建了工作专班,负责春节期间广德市继续集中健康观察点驻点工作。我市工作专班人员是从安理大一附院(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市五院、市中医院、市保健院、新华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朝阳医院9家医疗机构调集的22名业务骨干,他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广德市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工作,将在广德市开展驻点工作28天,工作结束后就地接受集中健康观察14天。出征前,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持科学防控,加强个人防护,发扬优良作风,展现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