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意气风发赴盛会

发布时间:2022-01-22 11:1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隆重开幕。1月21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带着界别群众、基层百姓的心声和诉求,满怀激情和喜悦陆续抵达委员驻地报到,共赴盛会,同商发展大计。

上午9时许,记者在古阳国际酒店报到大厅看到,委员们依次测量体温、扫安康码、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现场秩序井然。办好报到手续的委员们随即忙碌起来,大家研读会议材料、交流关注的话题、修改完善提案,参政氛围浓厚。谈起即将召开的盛会,委员们的言语中充满了期待。市政协委员闵秋成告诉记者,这次会议他带来了《关于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工作》的提案,希望在会上与社会各界委员探讨交流,共同为淮南的发展建言献策。“这几年我一直关注淮南的豆腐文化如何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希望与广大委员探讨,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市政协委员张文雨说。

委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期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政协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