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风|防疫措施细致精准

发布时间:2022-01-23 12:2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您好,请扫一下您的安康码。”当记者的安康码显示金色迎客松后,工作人员又告诉记者:“同志,请您再扫一下行程码。”显示正常后,工作人员再一次提醒记者:“请您佩戴口罩,测一下体温。”1月21日8时,记者在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委员驻地古阳大酒店会议中心,看到前来报到的每一位政协委员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受检查。

会前,市政协制定了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参会人员签订《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进行核酸检测,填报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会议指南》的第一条提出严格要求: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一律凭出(列)席证、工作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行程码,体温正常、安康码、行程码为绿色者方可进出会场、驻地、餐厅。

1月22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E座报告厅隆重开幕,记者看到,委员有序进入会场,在入口处采用远距离非接触式电子签到,经过委员通道时,前后保持间距不少于1米。

“今年的疫情防控要求极其严格,这是对每个人负责,每一位委员都积极配合,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和怨言,各项防控工作开展得非常顺利。”工作人员刘全告诉记者。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