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2:5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会议,协商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政协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协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会议决议(草案),讨论市“两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以来,市“两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委员们希望市“两院”2022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严格依法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协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