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2: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4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会议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和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代表们共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淮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淮南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严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总结成绩详实,分析问题客观,谋划发展符合淮南实际。《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今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体现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体现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要求部署,高度契合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后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努力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七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政治清明、文明向上的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