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办学融合互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2-05-24 10: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3日上午,淮南一中和淮南十四中签订共建办学协议,在淮南十四中开办“双师制”淮南一中教学班,并挂牌“淮南一中共建校”、“淮南一中教学班”。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更多学生接受更加优质的高中教育,淮南一中和淮南十四中积极谋划共建办学事宜,通过“优质示范高中+普通高中”共建办学模式的探索,积极构建优质示范高中与普通高中融合和互补机制。两校将以“双师教学班”为平台,选派优秀老师,精心组织教学,并根据学生实际,走特色化发展、内涵式提升之路。

淮南十四中始建于1946年秋,是淮南地区最早的一所中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该校位于大通区九龙岗,学校占地150亩,拥有完善的功能室,每间教室均配备多媒体教学系统,部分教室安装了智慧课堂。该校将以共建办学为契机,全面借鉴淮南一中先进的办学理念、教育思想、管理方法和教学模式,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