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启动『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0: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14日下午,全市“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暨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现场(培训)会在淮南高新区邻里中心弘湖社区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淮南市文明菜市行动方案(送审稿)》,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菜市场文明创建、建设及管理经验的交流汇报,并对2022年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树立阵地观,以人民群众普遍受益为宗旨,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职责。要认真摸清家底,加强学习,实行一场一策,真正成为菜市场建设和管理的行家里手。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要做好现场指导工作,密切配合,抓好菜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升文明创建质效,共同推进“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的开展,高质量完成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推进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淮南高新区三和菜市场、邻里中心菜市场在建设和文明创建过程中形成的经营模式、管理办法。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