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元!今日13时开抢“油惠”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皖美消费 乐享淮南”系列促消费活动热度持续升温

火热6月,我市消费市场热力值飙升。继6月16日我市全城发放550万元惠民消费券后,6月27日13时,我市还将投放总额度为500万元的“油惠”消费券,市民在建行生活APP抢券后可以在加油时享受到政府刺激消费的红利。

“皖美消费 乐享淮南”——“油惠”消费券发放主体是淮南市人民政府,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商业联合会、建设银行淮南分行承办。

聚焦拉动我市消费增长的重点行业,面向成品油零售行业开展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消费升级。

消费券总额度500万元,于2022年6月27日发放,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24时。消费券共11.1万张,分80元、60元、50元、30元四种面值。其中:80元面值券1万张合计80万元、60元面值券1.5万张合计90万元、50元面值券3.6万张合计180万元、30元面值券5万张合计150万元。在建行生活APP每一用户仅限领取四种优惠券中的其中一张,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单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不准充值消费。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根本动力。5月份以来,国家、省、市密集部署,多措并举稳定消费。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皖美消费 乐享淮南”系列促消费活动,打造特色促消费活动品牌,千方百计拉动消费。

6月16日上午,“皖美消费 乐享淮南”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市政府投入500万元、建行投入50万元发放惠民消费券,涵盖餐饮、住宿、商超、家电等重点消费领域,传递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消费市场回暖的积极信号。

6月8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皖美消费 乐享淮南”——汽车购享节启动,市财政提供2000万元资金投放1万份电子消费优惠券,单车享受总价立减2000元优惠;淮南经开区管委会跟进提供500万元资金投放5000份消费优惠券,单车还可立减1000元,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激活汽车消费市场一池春水。

促销费热度持续升温。盛夏来临,为了积极响应臭氧污染防控要求,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根据我市关于促进汽车消费、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行动等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市面向新能源汽车零售行业开展新一轮促消费活动。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售车企业购买销售价格15万元及以上新家用新能源乘用车(绿牌),并在淮南市落车籍,即可追加享受2000元补贴。单车限享一次补贴。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30日。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