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党员集中宣誓践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9日上午,淮南市互联网行业党员集中宣誓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委网信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全市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举起握紧的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用整齐洪亮的誓言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铮铮誓言见初心,声声承诺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我市互联网行业的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推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宣誓活动后,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切实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质量》为题进行了授课。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