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统战部“石榴籽·民族情”就业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0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委统战部
【字体:

2022年7月1日,由淮南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石榴籽·民族情”就业技能培训会在潘集区古沟回族乡拉开帷幕,安徽省民委、淮南市委统战部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潘集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会。

举办技能培训会,是市委统战部门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创优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作出的重要举措。活动当天,共有100余名古沟回族乡创业致富能手,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负责人以及有创业致富意愿的群众积极参会。

这次培训共设三个班,每期共10天,内容设置广泛,涵盖民族宗教政策,饭店初级烹饪、食品加工、家政服务、医疗按摩、育婴护理等多个服务工作知识培训以及牲畜养殖、农业病虫防治、农产品生产、大田作物种植技术、农村电子商务技术推广方法等。

古沟回族乡沟北村养羊大户李俊田说到,市委统战部举办技能培训会,不仅帮我们传授技能,还给我们送来了致富经,乡亲们特别感激,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办常办,我们的日子越干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