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发放190万元新一轮惠民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9-26 11: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国庆黄金周”消费旺季即将来临,为活跃消费市场,点燃消费激情,我市将于9月28日(本周三)启动以“品质生活 徽动消费 爱购淮南”为主题的新一轮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总额度为190万元,当天15时30分登录建行生活APP抢券就能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消费红利。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根本动力。5月份以来,国家、省、市密集部署,多措并举稳定消费。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皖美消费 乐享淮南”系列促消费活动,打造特色促消费活动品牌,千方百计拉动消费。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行动方案〉的通知》有关部署,有效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加快恢复,我市大力开展符合淮南消费特点的家电、餐饮、服务等板块促消费活动,即将开始新一轮惠民消费券发放。本次活动发放主体为淮南市人民政府,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商业联合会、建设银行淮南分行承办,发放对象为全体在淮消费人员。

此轮消费券总额度为190万元,于2022年9月28日一次性发放,有效期至2022年10月10日。消费券分为商超类,餐饮住宿类,家电家具类。其中:商超类140万元,餐饮住宿类20万元,家电家具类30万元。包括:400元券450张、200元券400张、100元券6000张、80元券7500张、40元券8000张、20元券6000张,合计28350张。

消费券使用范围:在淮南市注册登记并依法取得相关经营许可证件、2022年在我市统计库内限额以上的餐饮、住宿、商超、家电、家具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含加盟店),活动针对线下实体商户。全体在淮消费人员在建行生活APP实名注册,在公布的参与活动商户消费即可享受消费券优惠。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