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非煤矿山和工贸企业防寒防冻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我市开展了非煤矿山和工贸企业防寒防冻安全专项检查。

为开展好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检查取得实效,经研究决定成立专项检查工作小组。检查方式采取企业自查,各县区应急(安监)局全面检查,市应急管理局督查和抽查。我市根据本月安全生产的特点,将重点检查企业设备防寒防冻防滑等各项安全措施制定及落实。“涉氨制冷”、“粉尘防爆”、“金属冶炼”及“有限空间”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等情况。

我市要求,各县区应急(安监)局要结合本地区实际,认真开展安全检查,督促企业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各企业还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记者 鲁 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