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日前,全市卫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卫健委机关科室长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六评六比”动员会(述职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我们将组织好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学原文、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说,该委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一改两为五做到”,制定了市卫健委机关科室长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六评六比”活动实施方案,就是要通过评工作作风、比工作状态,评常规工作、比工作位次,评工作创新、比工作表彰,评向上争取、比工作支持,评团结协作、比工作配合,评遵规守矩、比廉洁自律,进一步推动全市卫健干部职工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激励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以优良的作风“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为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奉献卫健力量。

会上,市卫健委部分机关科室长及委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大家纷纷表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正视存在问题,进行对照反思,把转变作风、提振状态作为提升质量效率、推动卫健系统工作的突破口,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激励争先进位的精神,砥砺攻坚克难的勇气,将“六评六比”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市疾控中心作为市级公共卫生机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用专业知识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持,当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参谋和助手,为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疾控力量。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