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青妇系统: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汇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广大职工、青年、妇女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新时代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深化工会组织改革和建设,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汇聚起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淮河能源集团首席技师庞士宝说:“作为企业一线职工和劳模工匠代表,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创新,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辐射作用,为智慧矿山建设培养更多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的青年技能人才。”

团市委先后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乡村振兴主战场、“双招双引”最前沿、创新创建大舞台,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勇担重任,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电气部电机检修工作负责人陶训表示,他将立足岗位,团结带领更多青年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和现代化美好淮南持续奋斗。

市妇联通过全系统学习、全媒体宣传、全领域宣讲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妇联系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年底各项工作收官,用心做好明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安排,着力推动妇联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淮南妇联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省三八红旗手、凤台县丁集乡果儿多家庭农场法人杨荣群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妇女群众中宣传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更多妇女群众共同增收致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