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务实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21-10-13 14:1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副市长张劲松前往田家庵区朝阳街道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张劲松先后来到朝阳菜市场、老供销社——朝阳菜市场改造备选地块、理工大社区、柏园新村等处,实地查看菜市场环境卫生整治、菜市场改造选址进展、社区文明创建活动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并在朝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街道创建工作汇报。

张劲松指出,要提高政治责任感,以务实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建立与基层街道、社区顺畅的沟通联系机制,及时反馈创建存在的难点、堵点,聚焦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记者 谢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