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要求注重实效 依法评议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4:1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调研组赴市城乡建设局,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工作人员开展述职评议调研。

评议调研组开展评议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市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汇报,并前往城市规划展示馆、曹庵工业园、淮南师范学院、九大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

赵期中指出,开展述职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任免权和监督权的有机结合,是加强对被任命干部任后监督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增强被任命干部的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公仆意识、民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切实强化组织协调,坚持依法评议、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工作实效,通过评议进一步推动我市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