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乡村建设行动的堰口样板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队赴寿县调研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情况。

沈斌一行深入堰口镇魏岗村,实地了解村庄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投入保障等工作实施情况。在堰口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镇、县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沈斌在调研中指出,乡村建设工作关乎群众日常生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产业发展搭建平台,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要坚持规划引领,合理规划镇村房屋和产业布局,突出乡村特色风貌,在产业发展上做精做细做实。要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大力提升人居环境品质,积极引导动员群众和外出能人参与支持,努力打造乡村建设行动的堰口样板。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