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七个扭住”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日前,毛集实验区召开区工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市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认真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淮河流域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乡村振兴示范区。

会议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多处体现“毛集元素”,这是对毛集今后发展的量身打造、精准指向,全区要鼓足干劲,奋楫争先,以优异的成绩为淮南转型发展作出“毛集贡献”。

会议要求,“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重点紧扣“七个扭住”,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扭住产业升级不放松,强化区域经济发展根基,重点发展文化旅游、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轻工纺织、机械制造等产业。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培育增强经济发展动能,高效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度,完成雨污管网衔接和运行,完善和提升高铁站站前基础设施。扭住改革开放不放松,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扭住乡村振兴不放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扭住城乡统筹不放松,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扭住发展安全不放松,切实改善增进民生福祉。扭住管党治党不放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徐瑞成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