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侯宇虹汪谦慎出席

10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洞山宾馆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民盟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侯宇虹,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主持会议,副市长陆晞、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出席会议。

侯宇虹代表民盟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民盟淮南市第八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五年来,民盟淮南市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切实有力“出主意、想办法”,务实高效“做好事、做实事”,围绕中心、团结奋斗,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她要求,新一届民盟淮南市委要加强学习,共同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贯彻“人才强盟”战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民主党派的新作为。

汪谦慎代表中共淮南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淮南民盟坚定地与中共淮南市委“同盟、同志、同心、同德”,继承民盟先辈爱国奉献、追求真理、修身明志、自尊自强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淮南民盟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大量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承担起作为一个参政党的社会责任。希望新一届民盟淮南市委强化政治引领,坚守合作初心,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在传承中华传统中主动担当,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上积极作为,在实施健康淮南建设行动中不懈奋斗,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下功夫,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淮南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淮南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淮南市出席民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