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加大整治补齐文明创建短板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深入包保的田家庵区田东街道,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顾文一行先后来到田东街道东苑小区、田家庵发电厂及电厂生活区,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车辆停放、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顾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针对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加大整治力度,补齐短板。要强化责任落实,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标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文明创建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及时回应群众期盼,通过文明创建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何婷婷 通讯员 詹同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