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10-26 11: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全市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严格把好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突出人选政治标准,严格进行考察审查,落实结构规模要求。要按照好干部标准选好配强领导班子,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增强班子整体功能,通盘考虑人事安排。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换届氛围,坚持全程从严监督,加强干部思想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