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信用担保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8 10:2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张孝成陈儒江蔡宜骅吴学民王召远出席

11月17日下午,淮南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召远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小兵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信用担保集团长期以来对淮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淮南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齐全、发展空间巨大,是华东“工业粮仓”和安徽省重要工业城市。当前,淮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入合肥都市圈,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随着越来越多项目在淮签约落地,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新潜力和新空间。淮南市对与省信用担保集团的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拓展合作,早日实现互惠共赢、高质量发展。

张孝成在主持时指出,衷心感谢省信用担保集团长期以来对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当前,淮南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全市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机遇,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致力打造“三城三地”,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担保体系建设、金融创新服务、产业园区发展、产业项目投资、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吴学民表示,省信用担保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淮南市的沟通交流,在直接担保、再担保、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招商引资项目等领域给予大力支持,在产业基金、市场化基金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共同谋划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将战略合作协议落细落地落实。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