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上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5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5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邬平川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宣传部门要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坚持走在前、做在前。要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全方位做好宣传解读,多形式开展学习宣讲,深层次进行研究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结合淮南实际,明确目标,坚持价值引领、内容为先;坚持重在实践、知行合一;坚持群众主体、共建共享;坚持分类施策、突出特色,深化拓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